close

平常自己就很喜歡攝影 玩圖

所以在找婚攝的時候滿嚴格的

覺得一定要「特別 不管是在濾鏡還是角度 風格 都要有一定的程度 才能通過我這關XD

 

去年一看到女攝羊小涵的作品時 真的完全100%是我愛的風格

而且小涵也有拍孕婦婚紗唷 小涵的作品我才看了幾張就決定要她了!!!

調色 拍照的角度 環節捕捉 都讓我覺得很特別! 看他作品當下就覺得她一定可以把我拍得很美~

 

諮詢時才發現她在高雄 但我太愛她的作品風格了 還是要她大老遠地來拍我XD

 

雖然籌備結婚期間就一直有跟小涵聯繫 討論婚禮的事

結婚前一週左右 小涵還特別打電話來討論最後的細節 真的是很細節不是只是打來講個大概讓我覺得她真的很細心很用心!!

 

undefined

訂結同天的一大早 小涵一大早就揹著幾台大相機 來拍一些我們飯店的布置、家人以及做準備時的花絮~ 當然也有拍新娘化妝的花絮~~

我很愛這系列的物品照 覺得也是另一種紀錄的方式 讓記錄不會只有記錄著人 也記錄了婚禮周邊的事物

 

側拍也是一種特別的紀錄 是最真的畫面 不經意的美

 

當然也有伴郎伴娘的一些側拍~~

新郎&伴郎們要闖關囉~~

 

超好笑的處罰! 要穿開運內褲闖接下來的關!!(我之後也會寫一篇詳細的迎娶闖五關~)

 

 

小涵也有幫我拍一些白紗照 很謝謝小涵把我拍得很美~

 

而且小涵也很會捕捉感動的瞬間  之後看照片都還會被感動

 

這張也拍得很美 小涵給我的成品有用這張唷~~ 成品圖在本文底下!

 

 

還有一系列自以為的VOGUE風格照XD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一些晚宴的花絮跟照片~

小涵捕捉這類不經意的照片都很好看耶!

 

 

當然還是要來一點新娘寫真~~

 

白紗進場後的倒香檳儀式! 第一次進場我們有點緊張 但是好險有小涵的神捕捉 還是把我們拍得很自然好看 哈哈

 

第二次進場 黃包車進場!

我們的上海灘造型~

這麼有特色的服裝 當然要拍一下類婚紗~

拍這張時 原本我就正常坐著拍 小涵就直接衝上來把我裙子的開叉直接打開 真的是用衝的哈哈哈~

原本擔心我的粗腿會顯露無遺 沒想到最後成品出來發現小涵真的超會抓角度

那個開叉也被她開的恰到剛好!!! 復古上海灘風格又帶點性感 ! 所以說有好的攝影師每對新人都可以拍出名模水準的寫真照XD

 

第三次進場~ 我很喜歡小涵常偷拍我(偷拍?) 下我們一些不經意的互動 或是表情

而且都很自然不會顯得做作! 超美

 

最後送客 每一張送客照都拍得很好! 光線都超棒! 賓客收到照片後都說拍得很漂亮!!

我們終於送完客後 還再來拍個幾張!  

 

 

undefined

成品照

要開禮物囉!! 好期待

WOW 真的是超美的! 兩盒光碟封面不一樣 !!!

內容有精選照片MV 跟所有照片檔 照片檔還有分原圖跟網路小檔

光碟盒背面也是不同的圖案 都很美耶! 兩個排版跟照片我都很愛!

 

只能說真的超精美!!!!!!

平常看羊小涵還有很多孕婦婚紗作品 覺得她是神 作品都好棒!!!

所以我已經默默決定以後懷孕一定會找羊小涵拍XD

 

女攝羊小涵的作品真的很值得一看J 她的自助婚紗也很特別!!

 

真心推薦!!!!!!

undefined

 

***女攝 羊小涵 CERCLE PHOTOGRAPHYhttp://han81700.wix.com/han2013 ***

***女攝 羊小涵 CERCLE PHOTOGRAPHY http://han81700.wix.com/han2013 ***

***女攝 羊小涵 CERCLE PHOTOGRAPHYhttp://han81700.wix.com/han2013 ***

 

undefined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給我的Facebook一個讚唷:) 謝謝<3

arrow
arrow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