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

籌備婚禮期間一定有大大小小的疑問跟焦慮

這時候真的覺得婚企很重要!!!

 

我們在拍完婚紗後

選定了世貿三三聯誼社這個地方舉辦婚宴

有幾個原因讓我覺得不選世貿會後悔!!!

 

美食> 每一道佳餚都非常精緻好吃! 我覺得讓賓客吃的開心很重要!

        有非常非常多賓客在婚禮過後特地來告訴我們 當天的佳餚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聽到賓客的好評不斷 真的覺得很開心:)

 

美景> 窗戶的投影片可以打開,全景的夜景在夜晚映入眼簾,太美了!!! 婚禮的很多空檔可以讓賓客看美麗夜景! (圖: 第二次進場我們採用窗戶一格夜景一格撥放投影片的形式~by影片截圖)

 第二次進場是有主題的進場 所以我們可愛的小花童也有精心打扮~~~ 至於上海灘主題的部分之後會有文章詳細介紹:D

 

服務> 從初次看場地到後來的籌劃,真的覺得服務一百分 !! 服務非常非常周到! 來自世貿的婚企兼婚禮主持人-Anson 非常細心的幫忙我準備我的婚禮! 因為我們的婚禮有主題,Anson一有什麼idea就會馬上來line我~ 很多婚禮細節也是他幫我處理的,真的非常細心~因為Anson是來自世貿的,對世貿三三非常熟悉所以能很快就給我我想知道的場地問題!這真的減輕很多我的焦慮 ><

       而且Anson當天主持的打扮也配合了我們的主題---上海灘~ 超用心的!(影片截圖)



婚企兼主持 當天當然是忙到沒有時間跟新人一一講解流程跟注意事項,所以Anson跟世貿聯誼社的其他婚企助手很貼心的事先都溝通好,在當天就有很多的小助手一直在我身邊協助我,真的很棒!!!! 

 

 

格局> 世貿三三的場地是一個L形,在L的轉角處是舞台,所以L的兩端都可以進場,我們就選擇了一次在L的另一端進場~原本擔心如果從一端進場,另一端的賓客就看不到新人了,但世貿三三很貼心的建議我們用Live轉播的方式,在投影片上轉播我們進場的畫面~此時我們又擔心這樣無法打開投影片讓賓客看夜景,沒想到世貿三三的投影片居然可以一開一關!!! 也就是可以同時看到夜景跟進場轉播拉太優秀了!!!

 

 

休息室> 世貿三三有2間休息室,因為我們訂下了整個33樓的場地所以兩間休息室都給我們用,於是婆婆用一間,新娘跟媽媽用一間~而且新娘的那間休息室也有全景窗戶看夜景!讓我即使在化妝期間也有機會欣賞到台北夜景~ (圖: 這張是我們在新娘休息室拍的小類婚紗 背後就是可以看夜景的窗! )

 


佈置> 世貿的舞台、裝潢、風格等,都非常典雅! 宴席區的佈置我們完全採用世貿聯誼社原本的佈置~ 而且世貿聯誼社很多角落都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因此我們也利用空檔時間請婚禮平面攝影幫我們在世貿聯誼社多拍幾張類婚紗~



 世貿晚宴廳的裝潢跟風格其實就非常典雅了,不太需要另外布置甚麼就非常美!

還有很多地方都可以拍一下類婚紗喔!

 

 

 

婚禮圓滿落幕了 賓客對於世貿都讚不絕口!! 真的很謝謝世貿聯誼社:D

真心的推薦這個優質的場地-世貿聯誼社&專業的婚企兼主持-Anson :)

arrow
arrow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