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的 第三代BABYZEN YOYO+ 延續了2016版的所有功能,唯一的不同就是加了兩個新顏色:淡粉色 跟 綠色

第三代YOYO的特點非常多,包含了

●輕量級設計,並配備肩帶,收納後可側背或手提
●採用拉帶式斜躺的靠背(6+),可拆洗布料設計
可換裝新生兒專用全平躺套件(0+)
●創新設計:四輪平滑的懸吊和獨家的輕鬆操控系統(無需鎖定前輪方向,即使在顛簸的路面也好操控)
●符合航空公司客艙行李建議內的大小,可直接收納放置飛機客艙行李箱內
●便利性能設計上是最能滿足愛好旅行的爸媽
●座位: 66x36cm 離地62cm

 

簡單來說就是 簡易使用、秒收秒開、客艙行李大小、可換0+躺平、輪子好推又穩、可搭提籃!光這幾點就足以讓我乖乖掏出錢包買下它

 

今年2017 出了兩個新顏色,我一看到淡粉就非常喜歡,終於在7月份入手了!這篇就來開箱一下2017新顏色--淡粉

 

 

收到的外箱上方印有品牌BABYZEN及系列YOYO+商標以及收納前後圖形,

 

買的時候店員問我要自己組裝還是組裝好在送來,

基於第一台推車BRAVO自己組的,這次就不挑戰了~所以就請廠商組好在送來

 

一打開箱子就看到yoyo已經組好被收在專用收納袋裡了

 

拿出來長這樣,真的非常輕巧方便

 

卡榫打開輕輕一甩,將將~~~

一台美美的輕便推車就在我面前了,

這顏色雖說是淡粉色,實際卻帶點橘

 

後方有個置物袋,我覺得空間算大了,尿布 手機 水 太陽眼鏡 錢包 通通可以塞進去

 

簡易使用的剎車(P檔),很好踩

 

 

自由調節座椅高度的設計,而下方還有一個網狀的收納袋

 

想要收合時,只要先將遮陽罩兩邊,白色圈圈的按鈕按一下,

 

就可以輕易的把遮陽罩往後折

 

 

 

接著只要手將座椅下方的紅色卡榫扳一下,手提著不鏽鋼處拉起,車子就收起來了

(用文字描述有點不清楚,但實際非常簡單喔)

 

 

 

試推出門囉

 

非常讓我驚豔的是它真的很好推,

我的第一台推車是chicco的BRAVO,已經是戰車等級的推車了,非常穩非常好推,

 

而這台YOYO輕便推車的輪子讓我感到意外的好推!深得我心呀

 

 

順便用上了之前的車牌,最近打算再做一個中文的~

開個團購,沒想到一下就成團了!之後有機會在開囉:)

 

 

 

arrow
arrow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